十月 Dream




决定离开教会之后,
晚上就发了梦。
梦见教会唯一剩下的好友 K 也忘了我,
在梦里失落,醒来一样失落。

真讽刺,笑自己。

再不改变真的会变丧尸,
要重新开始。


。。。。。。。。。。。。。。。。。。。。。


C 不停跟我抱怨家婆,工人,
然后不停的跟我说她已经想通。

我没有回复,懒得回复,
我很想跟她说你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想通,
你跟你家婆还有工人都一样,
只看见对方的刺,看不见自身的梁木。


。。。。。。。。。。。。。。。。。。。。。


本来以为放假一天,
结果发现是三天,惊喜到,
然后就回去家乡载父母下来。

半路车竟然爆胎,
还好不是在山路中间,
有惊无险。

把车架了起来,
结果发现轮胎的螺丝起子不对,
开不到,那可怎么办,
又是幸运,
PLUS 大道维修人员刚好经过,
很快就把轮胎换好,
觉得住在马来西亚很幸福。


。。。。。。。。。。。。。。。。。。。。。


大选来了,
可是无感。

四年前如此火热,
四年前如此激动,
我们换了政府。

我以为换来了希望。

。。。。。。。。。。。。。。。。。。。。。


她为何不肯忘记我?
为何一直信息我?
为何?

为何?

我为何不敢再去爱?


。。。。。。。。。。。。。。。。。。。。。


J 自己举办了音乐会,
通知所有人,唯独漏我。
介意吗?
很介意,
但最大的是难过。

当初是我把他带进这个团队,
然后我没落了,
就被遗忘了,
我也没有资格说什么,
人走茶凉,这是人之常情,
我不也是忘记了很多人吗?
他们当时可该有多恨我。


。。。。。。。。。。。。。。。。。。。。。


一直下雨,很久没有看见晴天,
我们也变成阴郁的英国了吗?

很久没有旅行,
忘记了自己在旅途中的模样。

我不能爱她,
我也不能爱上帝,
因为我找不到自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