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生命中其中一样很感激的事,
就是每份工都可以交到知心朋友。

一开始只是我和 L 还有 E,
因为都新来,加上学校够力乱,
三个男人老狗每天在一起吐槽工作,
互相鼓励安慰,肯定彼此的能力,
聊着聊着,话题从事业到兴趣,
再到价值观和生命里的过去,
仨成了形影不离好兄弟。

我们后来都说,如果不是有彼此,
早早就辞职,一走了之。

后来再有 S 和 R 的加入,
两个女生加盟就更热闹了,
话题从学校聊到个人感情,
每周五放学后一定去附近餐馆吹水聊天,
已成习惯,其它老师偶尔也加入,
但就我们五人就要好。

我有凝聚人心的带领恩赐,
他们戏称我是群组里的 president ,
反正一个月总有一次 hang out,
如果我没去,他们也不去,
每次留下各种经典笑料,笑声响彻天际。

但我又要走了,好不容易适应新环境,
难得一份没有办公室政治的工作。
莫非这就是我的命运,
容易结交朋友,又经常面临分离,
距离我的 last day,还有不到两个月,
已经开始怀念大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