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
注定是要错过一些人,一些事。

一来到就病倒在床,
没机会看清楚她真正的颜色。

躺了几天,
今午要走了,临别前,
至少让双脚轻轻游走一遍遗憾的蓝。

不理身体虚弱,
非要亲自抚摸那栋蓝墙,
行走那条蓝巷,
要看层层的蓝屋瓦,
感受那片在白日晴空下的蓝。

喜欢这种蓝,夺目,艳丽,
可身体的虚弱无法让我留下。

只好把蓝留在镜头里。






那座伟大的梅黑兰卡堡是无缘了,
外围仰望,依然为之瞩目。

如此有限的时光,
为她加增什么?

路过很多蓝档口,蓝高塔,蓝亭子。
让人平静的蓝,
我暂时忘记了不时从腹部传来的阵痛。

蓝化在一片海里,
漫泳这片安详的海洋,
游着游着,终是开怀了,
只因那叫我目眩,叫我舒适,
也叫我遗憾的蓝。

这里的蓝色太匆忙,太遗憾。
因为遗憾,所以美丽,
因为遗憾,就有再来的原因,
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Comments

  1. 这是我唯一喜欢的印度城市

    ReplyDelete
  2. 这座篮城太特别了,也给我们留下好多美丽的回亿。也是在这里,我们结交了如今还连络的印度朋友。我一直告诉她,会回去探访她。

    ReplyDelete
  3. YH:吓?难道印度其他地方你都不喜欢?

    ReplyDelete
  4. Sherilyn:应该说,印度太特别了。我还是念念不忘~~呵

    ReplyDelete
  5. 也许因为你的不舒服,看到印度的另一面。

    ReplyDelete
  6. 祥珲:我还进院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