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書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
因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

雅各书 1 章 6~8节






圣经众多书里,最爱雅各书。

挣扎时刻,感恩时刻。
我都爱读雅各书,也不知重读了多少回,
同样经文,读第一次和读第十次都感觉相异。

六月时节,
一年光阴经已飞逝一半,
回看,这半年都在虚度中耗去。

也许我就像经文里所说的,
心怀二意的人,所以一事无成。

六月之贰,
从雅各书开始,从一个简单信靠的祷告开始。

Comments

  1. 我最喜欢传道书了!
    智慧人,和愚昧人一样,永远无人记念。因为日后都被忘记。可叹智慧人死亡,与愚昧人无异。

    常常感叹自己为何如此愚昧,这经文多安慰人啊!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
    执着,固执的我总是放不开!
    以后我要潇洒过日子!反正神早已为我安排好,反事都有定时!~ V

    ReplyDelete
  2. 阿V,加油!
    V for Victory!!

    ReplyDelete
  3. 一起加油!~ v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