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頂

顶 1

这个 File 要怎样弄多一页出来?

我不熟悉 Microsoft Excel。

你不是做广告的咩? 酱简单也不会?

一个很好的足球员不代表一定会打篮球,
虽然都是运动员。


顶 2

话剧的道具由你来负责。

我手工很差,还是负责其他事项?

你不是读美术的咩? 连手工也不会?

一个很会煮中餐的厨师不代表一定会煮西餐,
虽然都是厨师。


顶 3

做么每天出門都不买东西?

我要存钱,不喜欢乱花。

你不是很多钱咩? 整天去旅行。 

一个人家里干净,
不是因为灰尘不来他的家,是因为他有打扫。

亲爱的朋友,我很有修养,
表逼我失去优雅形象,OK。

Comments

  1. 哈哈。。。有點‘炸到’的感覺。哈哈哈。
    換作是我,就不會只有‘。。。。。’,而是心里獨白: ‘@#%^!@#*&#x’

    ReplyDelete
  2. 你又优雅形象的吗?哈哈!
    P/S:你的反应,完全是比啦啦更白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