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生日快樂




我从来都不记得生日,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很少人在一月一号生日,除了你这个异数。这天生日很不好受吧?
总是先比别人老一岁,呵呵,那愤愤,那不平。

我每年都记得你生日,因为你会提醒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圣诞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祝你愚人节快乐,祝你中秋快乐,端午快乐,
祝你儿童节快乐,开斋节快乐,屠妖节快乐,
复活节快乐,元首诞辰快乐。

祝你快乐。

你快乐因为我祝你快乐,你不快乐因为我忘记祝你快乐,
其实我不应该是你的快乐,你才是你的快乐,
我没有祝你快乐,并非我不希望你快乐,我祝你快乐你也不会因此就快乐。

这样说,你快乐了吗?

09 再见,10 来到。千嬉的第一个十年就这样过去。
我们认识将近十年?天,超过十年!

感谢神,可以认识你;感谢神,你可以认识他。
没有礼物,画个蛋糕给你,代表喜乐,画个红鸡蛋给你,代表更新。

祝你明年的生日快乐,祝你明年的圣诞快乐,祝你明年的新年快乐,
祝你明年的愚人节快乐,祝你中秋快乐,端午快乐,
祝你明年的儿童节快乐,开斋节快乐,屠妖节快乐、
复活节快乐,元首诞辰快乐。

祝你明年一样快乐,永远快乐。

2 comments:

  1. 我读了, 我 快乐吗?
    两小时前, 我说 我们认识了将近九年,
    两小时后读了这一篇, 你说 我们认识将近十年,
    那相差的一年去了哪里?

    曾经, 要求你 画个小 画册给我, 你说 没灵感。。
    等了好久, 总算有个小蛋糕。。我是快乐的!!
    谢谢。。因为你 认识了他 我是快乐的
    因为他, 我认识了你, 我是快乐的!!
     

    ReplyDelete
  2. 千言万语,有时说不出来。不代表我忘记。
    只是人总要向前看。

    九年?十年?其实于我并不在乎多少。乃在于质量。
    也许淡了,也许变质了。但是曾经的美好不是一直存在吗?

    生日快乐。愿你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