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Day4 Ghandruk




又度过一天,在山上的这段日子会成为日后珍贵的回忆。

我并非大少爷,但其实也没有很能吃苦。
这几天,物质需求已经降低至但求三餐温饱就好,别无所求。

只带了两件衣服,没有多余的寒衣,每晚发抖窝在房里,
忘记带足够的袜子和拖鞋,只好光着脚丫,忍着寒冷走在冷冷的地板上,
因为省钱,一日只喝一瓶矿泉水,三餐都点最便宜的,吃得饱就好,
没有娱乐,没有电视,没有音乐,没有书刊,
连讲话的人也无,大多时候就对着一片墙或一扇窗,静静等待时间流逝,
如果停电,连写日记都做不到,只可以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觉,
然后我发现自己已经锻炼得可以对无聊应付自如了。( 惊 )

下了几天的雨今早放晴。

湿淋淋的天气,连续两天如冤鬼缠身,
我身上都快长出青苔,滑溜溜,还有水蛭其上蠕动,( 我恨水蛭!! )
四天没有洗头发,昨天随便冲一个冷水澡就算,想是长期流浪训练出来的本领。
但愿今天可以看见阳光,疯狂的想念阳光。






抗战失败!!!

一开始还很小心翼翼的不容水滴侵占,但雨势好像关不住的花洒,疯狂降落,
如果有人从高空俯望,我就像一只被花洒冲下排水口的蚂蚁。
先是外套,然后是里面的 T 恤,接下来是裤子,从裤脚蔓延到大腿,内裤,
最后是一双鞋子,两只脚像泡在水里一样,身体没有一寸是干的。

可恶的雨越下越大,我无法控制心里咒骂,
妈的!!还有几天,干你娘是要下到几时啊? ( 天父原谅我 )

今天只走三个小时,就停驻在 Ghandruk  -  甘杜鲁休息,雨太大,根本走不下去,
整间旅馆只有我一个客人,照例在洗澡前,蹲在厕所外面抓水蛭,
它们依附在鞋子衣服的小皱折里,要小心的一一抓出来。

犹豫不决该不该提早下山。

然后,慢慢冲了舒服的热水澡,坐在温暖的餐厅里吃可口便宜的午餐,
慢慢恢复了体力,慢慢的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
然后,我又重新对明天的行程蠢蠢欲动,又开始感谢上帝刚才的保守,
觉得应该继续走下去。。。

我想上帝一定受不了我的犯贱。



5 comments:

  1. 上帝不会和你计较啦。
    祂只是和你闹着玩,你看多可爱~!:)

    ReplyDelete
  2. 蹲在厕所外面抓水蛭--- OMG,我会抓狂大哭,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想看优雅的老刘崩溃的样子。。。。

      Delete
    2. 啊哈哈!很少人用优雅来形容老刘(偷笑暗爽)。。。
      你看到的应该会是崩溃的38婆,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