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62




不知是太压力,或太疲倦,
我站在提款机前,想不起密码,
按了二十多年的号码,此刻脑袋空白,
狼狈离开银行,坐在路旁用力想,
还是记不起,只能倖然回家,
一边驾车,一股恐怖来到心头,
不是有问题吧?老人痴呆症的前奏?
我不曾试过这样。

后来晚上开完会议,我就记起了。

连续一个星期不停开会,
那天从下午两点开到晚上十一点,
中间两个小时吃饭冲凉,有点崩溃,
校长要在放假前搞好一个 project ,
大家赶生赶死,终于赶得及今早上场,
教完今天,还有明天,我就轻松了,
今晚忽然没有会议,我晃神了一下。

那么忙,到底是有何意义?

前天教师节,忙到完全没去在乎,
晚上开 email,学生寄了迟来的老师卡,
写了一些感激字眼,心里暖暖的,
是为忙碌日子里的小太阳。

还有两天,就是两周的学校假期,
真心希望校方让我们休息一下子,
只是一星期我也满足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