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3




家乡太热了,热到我怀疑人生。

天气热,人会极度懒散,
加上小孩缠身,没有私人空间,
许多画具和资料又留在 k 城,
结果整个假期,每天恹恹的躺着,
什么都似乎没有做到。

今天全球死亡人数破万,
马来西亚确诊人数终于破千。

我家乡的防疫还是挺不错的,
至少 95% 的人有关店,都戴口罩,
街上很静,家对面档口一片凄凄,
感觉有点阴森,但晚上睡觉终于没有吵杂声。

我们一家,安静的窝在家里,
彼此守候,彼此健康无恙,
我的薪水没有影响,无需担心经济,
这是我极度感恩的,但愿疫情快快过去,
我已经开始想念正常教书的日子。

Comments

  1. 我還正常去學校教書 是幸福吧?!
    若師生都不能進校上課,學校說可能要網路教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够维持一种寻常的生活就是最大的祝福,台湾似乎严重起来,但愿你们平安无事。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