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1




有生之年,见证了一场世纪大灾难。
从一月过年期间,隔岸观火,
到二月为大马康复率高,人数感染少而骄傲,
三月急转直下,竟是成了东南亚疫情第一名。
2020 不愧为最变化莫测之年。

昨天首相终于公布封国,举国恐慌,
超市排满长龙,人们纷纷逃城,大塞车,
前所未见的一种恐惧笼罩在心头。

我一早已经回了家乡,倒是无所谓,
前一晚已经买了足够粮食,也不多买的,
今天极力阻止爸爸开工,他不理解病毒的可怕,
很多人都不理解,所以才搞到今天这个局面,
一个病毒,把全世界的人类搞垮。

两个星期前,教会姐妹 WK 确诊,
一下子消息在教会炸开,大家开始惊惶,
教会那天过后开始停止聚会,
一早已觉该停止,若不发生此事还真会继续,
是不是上帝在暗中插手?
惊愕,从没想过此等事件会发生在身边的人。

我有害怕,据闻她参加完印尼峰会后回来感染,
而我之前有跟同样参与此峰会的 J 花时间,
当时他还发着烧。。。天啊。。。
当然后来他没事,我也没事,哈利路亚。

我怕死吗?如果真的感染。
告诉 B,说其实不怕死,但怕传染给人,
这场瘟疫,是上帝在告诉人类一些什么吗?

封城第一天,加央热极,人在故乡无所事事。

Comments

  1. 我也一样,不是怕死,但却很怕传染给别人,上天保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疫情快快过去吧,才几个月,全人类已经垮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