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無名 No Name




这条小径没路牌,没人烟,
沿途一片枯黄野草,
我们朝着地图上不知名的地方前进。

旅途的最后一天。

昨天小妹说新旧蒲甘该看的都看了,
剩下地图右下角一堆没有名字的塔,
感觉好荒凉,没什么人来。

我们去那儿吧。






忘了他们有没有名字,
有的,只是我忘了。

抵达时,也没有其他的游客,
安静得剩下脚步和风声。

白刺刺的阳光,
照在散落荒草上的颓垣败瓦,
以及游走其间的我俩。

他们守候百年孤寂;
我们探访孤寂。

没有保管和维修吧,
建筑似乎保留了最初的模样。






野塔,像被主人遗弃的积木,
叠好以后,丢在那里。

一直在那里。

一直在这里。

小哥!

有人唤我,回头看,
小妹跑进了野草堆里。

拍我!!快拍我!!

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