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扎高拿 Iza Gaw Na




“ 小妹!!!! ”

我惊慌大叫。

然后看着她在我面前失控像个断翅小鸟,
从单车上飞起来,扑向前方的马路。

“ 碰!!! ”

重重摔落在地,
没有人控制的单车则飞进旁边的丛林。

吓傻的我一边大叫,
一边狂奔向她。






今早参观过 Iza Gaw Na,
想说找个餐厅午餐,
于是朝着地图上餐厅的位置前进。

两人途径一条荒凉小路,
行在前头的小妹忽然大喊。

“ 小哥!!! ”

然后就发生了上述事件。

扶起小妹,
她面色痛苦,呼痛,
站不起来,我焦急担心。

“ 怎样?不要吓我,还可以站吗? ”

过了几分钟,她才缓和了呼吸。

脚趾头破损,流血,
幸好没有破相,
巡看刚才的路,原来布满沙石,很滑,
小妹骑太快,来不及刹车,就扑街了。






“ 没事,可以骑回去。 ”

“ 回酒店好了。 ”

“ 不,小哥,有几座塔还没看到。 ”

“ 都这样还看啥! ”

旅途最后一天,搞这一出想怎样。

“ 小哥你竟然还有心情拍照。 ”

“ 当然,那么有纪念性的一天。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