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記號




我说我要独唱这首歌。

很少要求独唱,但这次我想。


“ 站在大海边
  才发现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发现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尘
  消失也没人知道 ”


身为诗班带领者,
老实说,不是每首圣歌都有感受,
有时真的只是在唱,没有灵魂,
那天在办公室听这首《恩典的记号》,
却忍不住湿了眼眶。

歌词简单,旋律优美,
盛晓玫轻轻柔柔的唱着,
我很久没有被一首诗歌感动,
莫名播了一次一次,
窗外的暴风雨,渐渐放晴。

于是,想唱给祂听。

就只是想,感谢祂,
把歌献给祂,
因为我是只会唱歌的傻瓜。

唱的时候,心里平静,
没有风暴。

台下两个弟兄却哭了,
在我面前不停抹泪,
竟把硬汉如他们唱成那样,
还真有点惊讶。

F 过后发了信息给我,
“ 但愿你也走过风雨,看见恩典的记号。 ”


“ 当我呼求
  耶稣听见我的祷告
  千万人中
  他竟关心我的需要
  走过的路
  有欢笑  有泪水
  都留下主恩典的记号

  在风雨中
  耶稣将我紧紧拥抱
  我深知道
  他是我永远的依靠
  走过的路
  有欢笑  有泪水
  将成为  主恩典的几号 ”


当时哭,想是因为终于看见恩典的记号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