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 7




已经第七年,
和弟一起度过属灵生日,
本来想去福隆港,
后来去了海边。

短短两年半,
教会变很多。
有人离婚,
有人离开教会去找人结婚,
也有人从此不打算结婚,
过着心如止水的日子,
骨牌效应般,
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我跟弟说,
也许就像圣经所说,
教会在经历着一场大火,
烧完以后,
看你我是金造的,
还是禾草做的。

15 年的青春献给这个教会,
感触深得无法写完,
离开的念头有过好几次,
终究也不知是为了谁,
为了什么留下。

弟没有放弃,
这几年也是他陪我走过,
高山低谷,
总有他在旁默默扶持,
我想上帝借着他来告诉我,
就算世界抛弃你,
上帝的爱从不曾离弃。

Comments

  1. 我離開教會好久了...我想我就是那個禾草做的。

    ReplyDelete
  2. 我想我可以鼓励你的就是我文章的最后一句: 不管你抛弃他多少次,他从未曾忘记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