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周末两天办了很多事。

周六中午见阿文,晚上见 Ang,
很久没见的好友,
大家都在面对各自挑战,谁又不是呢,
但人到中年还数得出交心之人,
实属幸福。

从他口中得知她过得很好,我也释怀,
谈起她,云淡风轻。

周日一早买了份报纸,
没读完整份,但读完副刊,
星洲副刊曾是我以前每个周日早上的小确幸,
可如今不再有人读报,
我知道是迟早的事,报纸会消失。

然后去健身,
星期日早上的健身房很少人,
有时甚至没有人,我很享受这样,
有个安哥对我比赞,
问他来了多久,说十年,哇!厉害,
很有趣的老人家,
希望我老了也可以活得那么有趣。

今天练胸,很痛,很爽。

吃了好吃的 Subway,就赶去买颜料,
整个部门在赶八月份的学校 Concert,
很忙,很压力,但工作是我唯一寄托。

回到家,把肮脏一星期的屋子打扫一番,
衣服晒在阳台上,顺便浇花,
躺着看衣服风中飘,莫名疗愈。
休息一会儿,又出去购物,日常用品,
然后去打油,打风,再洗车,
回到来已经傍晚,和瓜瓜们吃晚餐。

晚上跟小瓜读了睡前故事,
自己读了几章《永远有人在旷野》,
这是我停格了许久,最近开始拿回的阅读习惯,
然后睡前在这里写几个字,录了一首歌。

可能睡前做个祷告吧。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又做了许多事情的周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