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因为没经验,
加上疫情停了两年实体课,
这次运动会是真的手忙脚乱。

饶是如此,
我依然享受整个过程。
学校没预算,
但老师们不介意自掏腰包,
自制吉祥物,placard,布条,服装,
等等等等。

红组是龙,蓝组鲨鱼,
青组树木,黄组蜜蜂,
看见定妆造型,
我完全惊呆于老师们的巧手,
也太可爱,也太创意。






我负责指挥 marching pass 进入的时间,
还有现场的纪律和清洁,
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应该属于后勤。

无论如何,我们做到了,
忙归忙,累归累,但盛况空前,
小学运动会圆满完成。

小学之后,是中学运动会,
但是中学比较不团结,
有关老师也不太会计划,
临举行当天,还接二连三传来新冠确诊。

但我们终究完成了,
本来一盘散沙的中学生,
到了当天忽然纪律变好,列队整齐,
老师也惊讶,我调侃同事,
这就是Go by Faith。

完成了,累瘫了,不想说话,
却在那个时候收到前校长叫我回去旧学校的信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