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BEN




那天在忙,
面子书弹出七年前的回忆,
是你们一家来到马来西亚的照片。

很忙,没在意,
好久没联系你了,
你还好吗?

刚认识就知道你是癌症患者,
那时刚痊愈,
带着 Wendy 和靖仔来旅行,
我会粤语,
跟香港的你们很投缘。

后来我去香港找你们,
真是个美好的回忆。

之后断续的有联系,
我不停忙碌,
你说你的癌症复发,
我惊讶,却不知可以做什么,
只能为你祷告,
后来实在很忙,
也没什联系。

那天忙完已经下午,
收到你老婆 Wendy 信息,
BEN 在 2:08 已离世返天家与神一起。

坐在车上发愣了好久,
我这朋友怎么当的,
不闻不问,活在自己世界,
也没有哭,就是感觉那天的天气很灰沉。

你已经回到天家,
而远离上帝,背叛信仰的我,
是否还能再与你相遇?
这是你打算告诉我的消息吗?朋友。

安息,我很想念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