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




今早莫名又梦见你,
已经很久没有梦见你。

梦里和你的家人去旅行,
然后回到你家,
发现你在,就坐下聊几句,
我问工作怎么样?
你说辞职了,不开心就不干,
一如你一贯作风。

还没聊完,梦就醒了。

他们说你已经跟他在一起,
当初你曾在我和他之间犹豫,
最后选择了我,
没想到兜兜转转,
还是你和他。

他是个温柔善良的人,
你跟他一起,我就放心。

并没有难过的,
也不是生气,
想起你,已经不痛,
也不爱了。
也许是记起那段遗憾吧?
然后脑里响起这首歌。

经过那些遗憾,
我慢慢学会你的开朗,
如果你看到这些文字,
想说,谢谢爱过我,
谢谢你让我去爱。
是时候原谅自己,放下过去,
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亲爱的,愿你幸福安康。

Comments

  1. 放下,跨前一步,发现自己又强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安迪漾
      我们都脆弱
      我们也都坚强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