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人到四十,才忽然被人夸帅。
该说我是大器晚成吗? (笑)

因为上一段恋情,每次跟女友合照都显得她比我壮,
对方没介意,我却受不了自己太瘦了而开始健身。
后来分手,我依然维持运动的习惯,
不知不觉就增肥了,体重从 48 到现在 63,
虽不至于猛男,但终究告别瘦弱。

活到那么老,第一次裤子穿不下,许多衣服变窄,要买过,
腰围之前 27,现在 33,妈呀!我竟肥了。

长肉了,也找到适合的理发师,适合的发型,开始学穿衣,
于是有人说怎么变好看了,人家都是鲜肉时期好看,
我则是成了老腊肉大叔才来变好看,我什么都迟过人,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被人赞帅最多的时刻吧。

反正都丑了那么多年,让我臭屁自恋一下,你管我。

大叔四十,继续盛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