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




说来怪不好意思的,
但谁不曾年轻过。

20 多岁时,
梦想成为创作歌手,
那时写了好多歌,却不曾发表过,
也是 20 多岁,
我受洗了,成为基督徒。

也许是忙碌,
也许是容易放弃的性格,
也许懒散,也许自卑,
总之,我渐渐的就把创作梦给放弃了,
任自己浑浑噩噩的妥协于现实洪流里,
生活的挫折与挣扎,让人得过且过,
忘了自己当初的模样。

这一次可以完成八月峰会主题曲 《 为主兴起 》,
真心觉得是神的奇迹。

从一开始的毫无灵感,
到后来短短一星期下笔如有神,
看见词、曲、唱从一无所有到慢慢成形,
若不是上帝当中带领,怎么可能完成?
感谢好友,威廉一起完成这首歌,
若不是他,此歌不会完整。

这件事,
让我再次经历上帝的计划。

有很长的时间,行尸走肉的过活,
不悲伤,亦不喜乐,
总觉得基督徒生涯就如此吧,
不再以一个基督徒为荣。
忘了恩赐,忘了勇气,
忘了梦想,忘了盼望,忘了爱,
但祂没忘。

出人意表的主总在你放弃时候,
再度兴起你灵里的火。

祂用罪人的口,谱成曲,
祂借罪人的手,写成词,
你千百次的忘记祂,祂没有遗忘你,
你被世界掳走了魂,
祂不惜一切寻回你。

主,感谢祢,
我现在记得了,我记得你牵我走过旷野,
记起了你为我捆扎伤口,
记得了你对我永恒不变的爱。

世间情歌会过去,但祢爱永不停息,
让我,再为祢兴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