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Day1 Hile




天空又是下雨,车子游行在蜿蜒的山峦之间,
才行驶不到半小时,我的向导就开始晕车,呕吐。

“ Are you OK?。。。 ”

” No Problem。。。 ”

他蠕动苍白的唇,虚弱回应我,嘴边荡漾着一点唾沫,
好吧,今早有看圣经,上帝叫我不要忧虑,。。。

车子来到 Nayapul,此次徒步的起点,我的向导( 名唤毗湿奴 ),
一下车立刻龙马精神,大踏步带我一路向前直上,看来他只适合高地。( 汗 )






雨不曾停过,还越来越大,随便啦,都无法回头了,
就像这场旅途,不知觉竟单独行走了一个月。

起点比较好走,毕竟是正规的石路,一道道阶梯用岩石堆叠上去,
这要耗费好多人力物力吧,佩服起修路工人,这是我心里的世界遗产。

一路上都有民房,饭馆,旅舍,
美丽简朴的农家风光不断穿插在沿途上。
也有梯田,而且规模壮观,层层迭迭的占据一整块山头。
人啊,真要克服什么的话还是可以的,不是吗?
譬如在那么高的山上开垦田地一样。

雨时断时续,大汗淋漓走了一段路,
终于抵达美丽的农庄  -  Hile 希磊,今天的宿处。
才走四个小时,而我已经累得不像话。

“ 明天至少要走七个小时,今晚好好休息吧。 ” 毗湿奴对我说。



7 comments:

  1. 喂。。。最后一张的青草真的很美丽!好像毯子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咧。。。代价是。。。走到傻酱。。。

      Delete
  2. 照片好漂亮呀。我想旅行想疯了。你在路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去就去吧, 不要忧虑太多 :-)
      我回来了, 第一新年要回家不旅行, 第二旅行中不写游记 ;-)

      Delete
    2. 棠子想去哪儿? 我今年还不确定想去伊朗, 还是去捷克。。。贪心的旅人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