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廿一




犹豫不决,终于辞职,
过程比想象中平顺,
明年一月,回去旧学校,
至今依然觉得不真实。


。。。。。。。。。。。。。。。。


爸爸刚来吉隆坡就跌破头,
伤口很深,我在上班,
妹和妈带他去医院,
晚上十二点才回到家,
感谢主只是皮外伤。


。。。。。。。。。。。。。。。。


很多人和我做朋友,
也很多人忽然就绝交,
不是第一次,
我的性格让人爱且恨。

我知道她们为何与我绝交,
这样对她们比较好,
我希望她们幸福。


。。。。。。。。。。。。。。。。


带爸爸去弄助听器,
医生说爸爸的记忆退化和耳聋有关,
看医生为爸爸测试,
觉得爸爸好老,自己好不孝。


。。。。。。。。。。。。。。。。


今天本来要去教会,
但是半途走了,
去了也学不到东西,
心不在,不如一个人安静写字,
运动,整理心绪,
我也不喜欢做这样的基督徒。


。。。。。。。。。。。。。。。。


她爱我,
很爱很爱我,
我没有那么爱她,
为何她那么爱我?
我有那么好?
我应该义无反顾的去爱吗?
我只爱我自己。


。。。。。。。。。。。。。。。。


上班途中,看见好大的彩虹,
于是在车龙里笑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