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老板娘叫我带领 CF 的时候,
内心是百般不愿,
苦于无可推托只好接下。

CF 就是 Christian Fellowship,
新学校是基督徒创办的学校,
老师们大多数是基督徒,
于是老板娘才有了 CF 之念,
一个月一次的,把信主的老师们聚在一起,
唱诗赞美,祷告,分享经文。

由于只有我曾带领诗歌,
于是顺理成章的交给我负责,
天知道我已经两年多没有领唱,
疫情期间,我变相的离开了信仰,
变成属灵漂泊的野鬼,
每天都在想着要不要变成无神论者。

一开始懊恼找不到吉他手,
难不成要我清唱,
却阴差阳错的认识了 Susana 这位吉他手,
于是两人莫名建立了友情和默契,
她弹我唱,生锈许久的歌喉再次启动,
我忘了我曾如此热爱唱歌,
练习期间,她分享见证,
我默默听着,想起曾经爱主的模样。

是祂故意安排的吗?

上个月放学后,大家聚在课室,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 CF。

唱歌,祷告,分享,彼此交流,
当诗歌的旋律和歌词再次悠扬在空中,
我忽然找回自己曾经的模样,
怎么会丢失了,丢得太远都找不回,
我看见带领查经班,为人祷告,
助人读经,日夜操心弟兄姐妹的每一个我,
会后,大家交流,分享彼此的挣扎软弱,
校长感谢我的带领,我有点不好意思回应。

祂是故意的,我知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