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道顿崛




B 问起,我才知道我住在心斋桥。
然后才知道宿舍走几步就是道顿崛,
然后当天才发现心斋桥和道顿崛是著名地标。

有没有人像我旅行到那麼隨便的?

看到那个跑步人像的霓虹灯广告,
还有那个打锣鼓的眼镜男,
立刻啊啊啊,好熟悉,
很早以前就在日本漫画里看过这条街。

吃了没胃口的牛肉饭,
开始漫无目的的闲逛,
可能跟我一起,
B 不敢尽情购物。(罪过罪过)

这条街倒是有趣,
充斥各种巨型立体广告牌和排长龙的小吃档,
路过一处,
有摄像机把路人拍入对面大厦的大型电视机,
我们也无聊的对着电视机挥手 Say Hi,
然后超累,说要回去睡觉了。

我是个迟钝的人,
要旅行个几天才会进入状态,
应该到了京都就会回来了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