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傢伙




星期五,跟小妹去祷告夜。

祷告夜?教会的?

不是,和三个好友私下办的。

就酱,认识了家富,晏祥敏和黄德忠。

不知是谁开始提起,
总之每个星期五相聚在祥敏家,
各自带食物过来,
吃喝,祷告,闲聊。






祥敏是个爽朗女生,
住在一栋幽雅木屋,
种了许多花和树。

另外两个腼腆男生,
家富长得秀气,博学多才,
黄德忠则是闷骚,每次给大家玩弄,
可也不生气的,感情很好。

刚开始对着我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年轻人,
时间久了就热络起来,
嘻嘻哈哈,乱闹一场。

小妹不懂干嘛特别兴奋,
又喊又唱,玩疯似的。






是夜晚餐丰富。

祥敏为我们准备了自制牛油果汁,
家富带了腌萝卜和白饭,
德忠最大方,又炸鸡又炒菜,
还有鸡蛋和一碗酸菜。
小妹打包了小食,我空手。

基本上除了稍辣,
这里的食物都吃得惯,
每天撑到很饱,加上大多是蔬菜,
所以早上排泄顺畅,哈哈哈。






饭后,为彼此代祷,
他们问我需要祷告什么?

我说为工作,
还有马来西亚的政治吧,
他们则要我为腊戌的罪案祈祷,
说这里很多年轻人贩毒和吸毒,
不说还真不知,
表面和平的小城暗藏那么多黑暗面。

这里太靠近金三角。家富说。

祷完,一伙骑着摩哆去喝茶,
消遣场所不多,就一茶店,
冬天的夜里骑车冻死啦·,
又是聊到夜深,
几个人疯子似的笑了整晚,
聊梦想,聊未来的忧愁。

回来大马多月,
那天收到小妹的信息,
说大伙想念我了,我也想你们,
旅途中每个让人想念的家伙,
总叫人感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