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八月

申请孤星旅游作家一职,终于收到答复。
感谢我的申请,说写得不错,但已经有了其它人选,
被 rejected 就是了,不管用词写得多礼貌客气,
有点失落的吃完午餐,老板召见,说决定升我职兼加薪。

吓。

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同一天里喜欢的工作拒绝你,不喜欢的工作却对你打开怀抱。



。。。。。。。。。。。。。。。。。。。。。。。。。。。。。。



梦见大佬。

梦里与她说话,大佬忽然出现在后面,
如往般微笑,我冲上前想拉住大佬,
梦醒了。



。。。。。。。。。。。。。。。。。。。。。。。。。。。。。。



这国家快要灭亡,心痛如绞。
跟同事约好去 Bersih 4.0,明知力量很小。

不要害怕。

无法好好看一本书,唱一首歌,画一副画,
旅一场行,写一行诗,走一趟山,游一面海,祈一个祷。

杂念如山。



。。。。。。。。。。。。。。。。。。。。。。。。。。。。。。




买了五月天《 女也 》,因为喜欢梁静茹的《 温柔 》,
她温柔唱着温柔,没有太多改编,我也不希望有太多改变。


“ 不知道,不明了,为什么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的黎明,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让你自由,是我的温柔。



。。。。。。。。。。。。。。。。。。。。。。。。。。。。。。



我们又吵了。

其实不算吵,就一些误会,然后冷战。

我很难过。

很难过。

难过。

从来不曾为一个人如此这样过。

难过得想死。

怎么了?这不是我。

浪子死了。



。。。。。。。。。。。。。。。。。。。。。。。。。。。。。。



愿意失去她吗?

不愿意。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牵起你手的那刻,感觉熟悉又陌生,
这是心里徘徊练习了多少次的场景啊。

亲爱的,我并不勇敢。

可我决定为你而勇敢,是你,让我勇敢。

那三个字,依然不肯说出口。

“ 死爱面子,男人。” 你说。

我看见你眼里的玫瑰,如朝阳盛放,耀眼得我睁不开眼睛,
给我一点时间,亲爱的。

那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心情。

你看着我,说愿意,那天风雨交加,雷声大作,
雨水把我们淋湿了,我们眼神笃定,我们双手紧握。

19 comments:

  1. 浪子沒有死啦,只是用另一种方式继续生活。

    升职加薪,开心啊!有钱拿,管它的(钱与兴趣这件事,老刘还是没出息选前者,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多希望自己像老刘啊~~~

      Delete
  2. 哇, 有的加薪當然制的慶祝. 有了錢才能做更多事情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本来是写着开心的东西啊,怎么写着写着最后变成让人觉得伤感的东西。。。哈哈
      天生悲观,要检讨,谢谢得尔大哥。

      Delete
  4. 八月, 心痛如绞。。心還没死。 还有希望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还有,我坚持相信。你呢

      Delete
  5. 其实看你要怎样的人生,对我而言,如果工作无法是自己最爱的,更多时候是为了生活和完成梦想的主要支柱。
    ×××××
    我也杂念如山很久了。是啊,国家如此不堪,就算是无法一下子就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还是会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去为这个国家做一些什么。

    ××××××
    《女也》里我喜欢如烟

    ××××××
    吵架是为了磨合,但尽量不要冷战呢!如果你不难过,那这段感情也不过如此罢了。
    难过的想死的你是你在爱情里的样子。

    ××××××
    说那三个字是需要练习的,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润筠, 我也祝福你.
      不管未来是怎样, 走下去就是了, 不是吗?
      总有路. 共勉之.

      Delete
    2. 是的,路一直都在。^^

      Delete
    3.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Delete
    4. 然後你會發現其實會比自己想像的悲傷 XD

      Delete
  6. 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就算没办法去旅一场行,也抽点时间放松一下自己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今天就拿了"病假"来放松. 哈哈.

      Delete
  7. 好好享受以上的每一刻,快樂、失望、悲傷、幸福、猶豫等等,都是人生。

    PS: 我沒忘記我們的交換禮物啊 :D 給我一點時間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融融, 我十月尾真的去香港了.
      可惜你不在.

      Delete
    2. 好可惜啊!!!!!!!!!! 你可以十一月中去嗎??? 我十一月中回香港一星期喔!!! 我 11號回去,18號離開 :( :( :( :(

      Delete
    3. 不行啦....机票都买了...有缘的. 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