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和阿畢吃飯




和阿毕吃饭前。
他寄了一张来自台湾的明信片,那是明年我想去的地方。
看他的文字,想起二十岁的自己,那时我写过什么?

和阿毕吃饭中。
去了他很陌生的尼泊尔街,忽然发觉回忆里的街早已不复存在。
很开心的送了 《窥视印度》 给他,
开心,也许是因为很难找到一个愿意探讨印度的年轻人。

和阿毕吃饭后。
回家路途我在想今年年尾的旅程,想着回来是否该认真写一本书?
书名就叫 《上帝的左眼,魔鬼的右眼》。

5 comments:

  1. 书名很好, 应该是在multiply 以此主题放过照片。要努力!
    不留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留氏, 谢谢鼓励. Multiply?....看来乃旧相识, 我都已经遗忘这个网站了.

      Delete
  2. Replies
    1. 我真怀疑这种乱掰的书名会有人想买....

      Delete
    2. 不用懷疑,有人回買的.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