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臃肿松弛的脸颊肉上下抖动,
嘴巴一张一合似黑洞,
把一天的美好空气抽吸完毕,
眼睛一贯睥睨着我和另一位同事,
有人说眼白多,牙缝密的人天性刻薄,
我偷偷观察了几眼。

把员工弱点放至奇大如天,
如常般忽略他人勤奋耗尽脑汁后立下之工。

奇怪的是今天我心情平静。

“ 你!要跟我解释什么吗? ”

“ 我决定辞职。 ”

拿出昨晚还在犹豫不决要否交上之白信封放在桌子上。

她忽然安静,第一次看到。

Comments

  1. 我曾经做过同样的事,虽然上司还不错,但是交信时也是很爽,因为自由了。恭喜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更爽是因为离开了一位让人窒息的上司~~呼呼~~

      Delete
  2. 你之前(就这个刚辞掉的工),是做什么的啊?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子的上司~~~难道他们以前出来打拼的时候,不知道哪种苦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做广告设计(该死的广告设计)。
      不过啊柠檬丝还真是好一段日子没见到你了~

      Delete
  3. 生命裡有太多不一樣的人。
    如果你遇見了一個不太好的人,也許該慶幸。。。。應該沒有更不好的了。
    如果你有不太順利的遭逢,也應該慶幸。。。。應該沒有再不順利的了。哈哈。
    繼續探索。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