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 • 阿爸

阿母
我难过

不是因为我无法再像从前那样而难过

我难过

因为

到了现在,我还在让你难过





阿爸
我们的对话从来是以秒数计算

那天,撞车后

我们谈了一分钟有吧

Comments

  1. 你阿母愛你。你阿爸愛你。
    同樣的,你也愛他們。

    。。。。(下刪三百字左右。。。。)
    所以,你得讓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你想做的事,努力你想要努力的事,愛你愛的人。

    你阿母、阿爸,還有所有其他關心你的人,不過是期望這樣。:-)

    會好起來的。只是需要些時間。:)

    ReplyDelete
  2. 下删三百字而已吗?。。。。

    唔。会过去的,我跟你说过呀~

    ReplyDelete
  3. 三百字已經很給面子了。。。。差點就是下刪九百字左右。。。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