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




吉他停止,我放下麦克风,走回座位,
今晚是回到诗歌班唱歌的第一天。

你走过来,给了一个拥抱,
“ 好开心见你回到台上。” 你真诚笑着。

打开电脑,脸书传来留言,
“ 谢谢你的歌声,欢迎回来。 ”
认识那么久,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

“ 想念死你的声音啦。”
喂喂,我还没死。

也许,
那只是个寻常拥抱,
一个平常微笑,
简单问候而已。

一些于你们,
微不足道的小事。

却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力量和信心。

谢谢,无言感激。

Comments

  1. 你的心在那里,宝藏也在那里。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ReplyDelete
  2. Liwei:呵呵,其实这是来自圣经里的一句话。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借用了。:-)

    ReplyDelete
  3. 哦!原来如此,受教了。谢谢!
    也感恩您留下足迹。
    喜欢您摄影的照片。将继续留意。:)

    ReplyDelete
  4. 我的心暂时还不知道在哪里。
    具体的话在我的身体靠左肺的胸腔里。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