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啦啦




2009 年开始,
我写了第一篇部落格,
预言自己写到一半就放弃的结局,
结果不知觉中写了两年。

一年一年,眨个眼,
低个头,这样过去,
回望,这算不算小小成就?

2010 年,从稳定的工作抽身,
辞职,流浪,再回来,重新找到工作,
从住了两年的旧巴生路到居无定所,
搬去蕉赖,搬去梳邦,再搬去 17 区,
从身居重任的领袖到无事一身轻的幕后人,
得到一些友情,失去一些友情,
对生命的位置增了迷惑,也豁达了心胸。

2011 年,但愿找到清楚的志向,
找到房子,与爸妈一起,
但愿喜乐付出每个事奉,不问收获,
但愿了解父的旨意,爱惜家人朋友。

对不起,被我伤害的人,
谢谢你,伤害我的人。

啦啦,当年因为找不到注册名字随便乱填的名,
莫名其妙成了自己。

啦 ~ 啦 ~ 啦 ~ 曾经爱唱歌的我呢?
啦 ~ 啦 ~ 啦 ~ 天真的孩子去了那里?
生命,不就是一首歌曲么,
啦啦啦  ~  啦啦啦  ~  啦啦啦  ~  啦啦啦  ~

Comments

  1. 啦啦,加油!
    失去珍贵友情,未免太过可惜。
    希望你能了解爱的真谛,重新找回所失去的。

    ReplyDelete
  2. 谢谢安爸。忽然想起,安爸这个名字是在佳礼写游记时叫起的,现在我都不上佳礼了。一些人,一些事,回想,像做了一场梦。祝愿你和家人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近 几 次 和 你 的 谈 话 , 你 真的 成 长 在 认 清 更 多 自 己 内 在 的 意 图 动 机 , 与 人 关 系间 的 Pattern, so proud of you, 2011 相 信 因着 经 过 的 磨 炼 , 2011 将更 被 神 使 用 ,荣 耀 神 .

    今 年 一 开 始 . 有 些 目 标 已 经 达 到 了, 为 你 开 心 阿 .
    lily

    ReplyDelete
  4. 我也和你一样在09年写了第一篇部落。

    人生十年一个大转变。遗忘过去,展望未来。

    ReplyDelete
  5. Lily: 谢谢你在我人生道路上扮演的角色。
    祥珲:嗬。你不说我也没发觉,是的,一起加油!找一天我们几个私房地图的作者要聚聚。(由你主办,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