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離




今天终于离开清迈,要去暹粒。

临上机前,却是异常头痛,
晕眩,飙冷汗,极度的不舒服,
不是吧,旅程还剩几天跟我搞这单?

J 也收敛了平时的贱嘴,连连问我好吗,
兴许是这几天不够睡的缘由,
去了机场药局买药,对方介绍我一款西药,
也没心思多想,买了,服下,
不过短短几分钟,竟是有成效,
头疼目眩很快离我而去。

来到登机处,基本上已经完全回复精神,
除了还有少许 blur blur。

旅途中跟 J 的磨合其实是一个功课,
我讨厌他的一些行为,后来回想,
也在那些事情上看见自己,
为何我会如此不开心?为何我不能接受?
真正去自问时,却看见了自身潜藏的情绪。

夕阳西下,一段旅途结束,
另一段旅途正要开始,
暹粒是我第一个背包旅行之地,相隔 14 年,
重游旧地,我会看见最初的自己吗?

Comments

  1. 最近听了小王子的故事,有一句: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孩子,可惜的是,很少大人记得这一点。希望我时时记得最初的自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