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 9




不夸张,
开学过后就马不停蹄的忙到现在,
足足忙了一个月半,
这期间除了工作,
就是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
让人身心俱累。

忙得忘了朋友,忘了教会,
忘了身份,忘了价值,忘了梦想。

所以当今天终于把音乐会的设计全部交上,
终于不再加班,可以准时回家,
不用再打开电脑,
不用再接受没完没了的 WhatsApp,
无需再心挂挂的时候,只觉恍如隔世。

感激神让我在这个日期里 “安息”。

周末和 A 还有 K 一起去文冬,
岂不知整个文冬酒店爆满, 
我说去 Bukit Tinggi,
K 坚持去 Raub,好吧,继续北上,
就有那么邪,
整个 Raub 酒店也爆满,原因不明,
打道折返 Bukit Tinggi,
一样的问题,
看来上帝要我们三个人回家。

结果本来要工作,
回到家都夜了,什么也做不到,
上帝要我休息,要我知道祂是谁,
是的,我忘了祂,可祂没有,
那天在文冬街头,我看见彩虹的印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