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見




鼎鼎有名但超级无聊的不只是日月潭,
还有清境农场。

很多绵羊,还有绵羊跟绵羊,
大家争相跟绵羊拍照。

很多草场,还有草场跟草场,
大家忙着草地上打滚。

我无聊到发霉。






他们在等绵羊秀。
众人挤满了山头,为了看绵羊表演。

等了很久,只有牧羊狗,
在台上跑来跑去,
追逐主人丢出去的圈圈。

救命。

然后我看见了樱花。
满满的樱花树,开满了对面的山头。

啊,樱花季节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于是不理绵羊秀不秀了,
立马奔向那片山丘。

我没看过樱花,樱花有种凄艳的美,
那只是一条短短的步行道,
却是沿途开满了樱花,
牌子写说是大岛樱,
我也不懂,反正很美就是。

大岛樱的花瓣呈浅浅的粉红,
远看像白色,一排排的站在路上,
淡雅,又冷艳,真是奇特的花啊,
难怪人们不辞劳苦就为了赏花。

本来以为今天只有无聊的清境农场,
谁知上帝还送了我一片樱花海,金多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