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午夜前的餘溫




门打开的刹那,依然没有预料,
等你们拿着蛋糕进来, 才迟钝的恍然于自己的生日。
闭关一段日子,我的冷漠没有把你们吓跑,
反而让你们更不怕死的靠近,
该颁个勇气奖给你们吗?( 笑 )

人说一生有一好朋友足矣, 而我有三个,
这已是天大的祝福。

你亲手做了蛋糕, 一如往常的精致和美味 ( 要对自己多点信心 ),
还有你亲自煮了晚餐给放工迟了的我,
饭菜都凉了,但我感受到那温度,你的他以后会很幸福,
最后还有沉默寡言的你,总是默默在背后陪伴,不离不弃。

夜深了,很累, 但四人一如既往的聊着过去,
谈着未来,感受着当下,
有一瞬间,我以为一切还是如从前一般,不曾变过,
但我们都知道一些东西是不同了。

没有哭,也不是特别伤心,
心里有个地方却是空置了的。

午夜前,收到你简短的祝福,
知道你记得,那是我仅存的最后的余温,
我想,就够了,够我回刍一生。

但愿,你幸福, 这是我最真挚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