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尋找林志玲




听说要见你,须过六条河,

于是我来了,带着干燥的灵魂,污秽的躯壳。 

不知你能否接受如斯龌龊之身。

阳光明媚,抬头处,

树叶枝丫在天空缠成一幅蒙太奇, 

我好象忘了抬头。






水花四溅,战战兢兢。 

途径独木桥。 

独木,并不孤独; 

孤独的,是距离。 

湿了双脚, 以为那是彼岸。

早着呢,

我们的距离, 岂止一条河。 






森林是个宇宙。

苔藓,藤蔓,菇菌,野果。

一苔藓,一宇宙。

这是你不愿他人干扰的小世界,

那里有着我不能参与的时空。






或许,我从来就只是一场干扰。

我的干扰, 你的款待,

最大的恩慈。

双脚的湿,蔓延到大腿。

我又何必在乎是湿是干? 





你在那里?

我累了。

真累了。

刚才是双脚,现在已是半腰。

过了这里就能见你么?






且听远处清脆如银丝般的笑声,

骤然,你伫立眼前。

终究得见你真貌。

娟秀,神秘,委婉, 那是远观。

等我挨近,

你开始迸发,激动,奔放,狂野。

那才是你隐藏的一面。






前世的跋涉,换来今生一缘。

匆匆一来, 匆匆一别,

你保重, 吾再来会你。

感激你, 洗涤我一身的污秽,

接纳我冥顽的龃龉,

尔今,我身轻如燕,

欲飞。



# Chiling Waterfall @ Kuala Kubu Baru 林志玲瀑布。

8 comments:

  1. 遐思。。。。。。什麼?

    ReplyDelete
  2. 这是chiling waterfall, 我想去好久了却苦无伴。
    下次有类似的活动, 小弟我能参与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任欢迎!!我也是很难找到kaki去玩。

      Delete
  3. 哇哇哇。
    我也一直都找不到 kaki 去玩耶。
    對瀑布很是憧憬地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