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我不會




我不会发表感慨激昂,激励人心的言论,
我不会用毒舌去痛骂或攻击说不清的是非黑白,
我不会制作让人看了眼眶含泪,心头一热的视频,
不会写歌,不会设计 Logo,不会创造标语,
我也不会参与发表会,演唱会,聚餐会,拉票会诸如此类,
不会分析每幅嘴脸背后真正的动机,永远不懂谁真谁假,
不会记得什么党对什么党,什么人应该在什么党,
不会应付看不过眼的污秽腐败,更不会知道怎么与不公和邪恶对抗。

我只知道买一张回家的票, 投下手中那一票,
许我脚下这块土地一片万里晴空。

6 comments:

  1. 首次下海,意義重大。

    ReplyDelete
  2. 其实这一次的大选,真的让我感到害怕。
    这次是我第一次投票。
    不知道为何,双方攻击来攻击去。
    我已经不知道,哪些传闻是真,那些传闻是假。
    难道我们要投票给这党,是因为那党比这党烂。
    为什么不是因为这党比那党优秀?
    为什么不是夸口自己可以为我们做到的事情,
    而是一直抹黑另一党派?
    我们的票,真的决定得到国家的未来吗?
    还是,我们只不过,就是那其中一颗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选择我心里的声音,所以这段期间我连报纸,电视都不太看。真真假假无人知,我选择我心里要选择的未来。然后默默祈祷。我也不知道投给一个新的党会不会更好,我只知道,现在的非常不好。改变,从自己开始。

      Delete
  3. 我回去等了一个月,都不解散国会,不举行大选。。。。我的一票算是作废了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紧,你那一票我帮你投~~
      天佑马来西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