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錯

人家说双子座的人,

最多才华也最没才华。

不得不承认,

自己就是个该死典型双子座。

这三十年怀过的大大小小梦想,

计有漫画家,歌手,还有牧师。( 我的天 )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现在我已经不再画画,

懒惰唱歌,

也不再热衷于什么天国事功。

生活压力,

现实淫威,

还有贪心忘旧的本能,

早在不知觉中忘掉了梦。

都是星座的错,

要不然怎么一事无成。

如今迷上新爱好,旅行,

想出书做旅游作家。

不禁猜想,

几时又会对旅行这回事意兴阑珊?

然后开始忙着寻找新嗜好?

这个部落格,

有天也会遭遇如此命运吧?

双子咒。

Comments

  1. 你只是還未找到,你人生的至愛。
    雙子座的人很濫情,但也出乎意料地可以很專情。只是看什么時候、什么事物、什么人罷了。這是我從和另一個雙子座朋友超過十年的相處所得到的結論。雖然這個朋友已經離我很遠很遠很遠。。。



    還有,我實在不喜歡blogspot,超難留言的。歪歪的、魚(豬頭)的,一開始總是遇到阻礙。你的也是,還得勞煩我log in 許久沒有登錄的谷歌mail帳號才給留言。。。 還是,不想外人留言? ><

    ReplyDelete
  2.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实我也是那个该死的典型双子座,很多人会形容我有创意有才华什么的,偏偏我就是有那一事无成的感觉,也许双子座最了解双子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