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 多简单 爱情   像就说完的梦   清楚   模糊
  多简单   像第一次问你爱不爱? 
  你说   爱   爱   爱
  
  多美丽   回答   它轻轻的掠过   不愿 落下
  这一些 热的   烈的 情 和苍白的浮冰
  
  多透明 ”


好久没听到王菲,
今天在电台听到这把久违之声,
时日过去,时空转换,
只有这把声音能打动灵魂深处,
多简单的三个字,而我从不说出口。


“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现   又有时隐不见的   飞
  
  散   散落
  那些 抓也抓不住的才是真的  ”

Comments

  1. 王菲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收藏了她《唱游》開始的每一張專輯和好幾個精選集。除了早期的專輯之外,她的專輯是我收藏得最完整的了。
    那仿佛不費吹灰之力的天籟之音,常常覺得樂壇再也沒有像她這樣一個歌手……

    那三個字,總是有些人輕易說出口而不了解其真正意義。
    而也總是有些人,從來不曾說出口。
    個性使然?懼怕承諾?……要寫,大概又可以長篇大論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因为王菲,我才开始喜欢音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