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莎拉半年前辞职,
说要去越南河内宣教,
然后真的去了。

之前只听她说在学越南语,
这次见面竟然已可以和当地人流利沟通,
我惊叹不已,她说兴趣是语言。

一个女生只身来到异国,
找工作,传福音,分享圣经,
我真心觉得不可思议,
我做不到,也根本不想做。

那晚约在西湖见面,冬天很冷,
看见她的那一刻就温暖了,
彼此熟悉的用英语沟通,
我感觉回到大马,
她带我吃很好吃的 Nem Nuong,
吃完沿着湖边散步,
找一个很棒的靠湖的咖啡馆坐下,
聊生活,聊信仰,聊上帝。

我说我好像已经不相信神了,
生活基本上和非信徒无异,
她明白我想换教会的心情,
也经历过这种 “ 无神论 ” 的过程,
要我放松自己,不用强迫,
神自有祂的时间。

和莎拉可以安心的畅所欲言,
自己教会的弟兄姐妹却无法深聊。

我回来后,
是有祷告,但依然很少,
也经常犯罪,不读经,
我也不知道是否还可以寻找到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