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零玖 2.0




要不是同事提起,我都忘了今天是一周年。

一年光阴,

什么改变了?

什么依然如故?

一年,

华文组终于解散,

我退出领导层,

做了老师大半年,

一年,

复仇者联盟终于完结,

许志安出轨(干我屁事),

很多常光顾的店面结业,

天气越来越热,

一年,

以为会入狱的依然逍遥法外,

不停有人说经济不好,

不停有人在买房买车,

而我没有多余的旅行经费,

治安有改变吗?

医疗有进步吗?

贪污有严控吗?

交通依然阻塞,

树一样乱砍,

飞机依然失踪,

唯一欣慰的是嘛嘛档好清新,

没有烟雾缭绕了。

以上,

是我无感的一周年。

祝愿 3.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