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生活




整个十二月都在跑。

去了仙本那,回来几天飞云南,
然后再去北霹雳,再之后回家乡,
昨晚半夜一点,终于回到吉隆坡。

今早醒来有点迷茫,
对这个城市竟然有种陌生之感。
手上还有很多工作等着处理,
但我此刻不想理会。

想起大理,那时在街上经常看见标语:
“ 有一种生活叫大理 ”。

那边的生活的确很大理,
该怎么说?很佛系,如客栈老板娘所说,
慢悠悠的街上,慢悠悠的人,
没有其他中国城市的浮躁,
当然我去过的中国城市其实也不多,
不应该一概而论之。

反正我是喜欢大理的,
尤其住在洱海的那几天,
离开前的早上,我坐在阳台看雨中的洱海,
一片宁静,我似乎又找到了活着的勇气。

有一种生活,我依然在寻找着有一种生活。

Comments

  1. 有机会,也想去大理看看。理想中的生活,真的能找到吗?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生活哦。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