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终于吵了一架,和前上司。

像是积蓄已久的情绪,
还是忍让太久的委屈,
反正这次我不再如以往般哑忍。

好好开个会,她闹情绪,
于是我也语气坚硬的回应了她,
她一时受不了我竟会如此,
于是情绪大爆炸,
我不示弱,很重口气的回嘴,
大家被吓得不敢出声,
反而是曾经的搅屎壳棍先生打圆场,
这会才继续开下去。

会议结束,我俩外边谈判,
她说她的感受,我也说我的感受,
那天算是和平的结束,
事后,下属 M 信息过来说我是她偶像,
终于有人敢这样治她,
啼笑皆非。

说来也奇,那次事件过后,
我们反而相安无事了,
可以彼此谈笑风生,
我没有放在心上,
她也不会再无礼对待,
我们部门呈现一种久违的 “ 和平 ”。

有时候,吵架还是必要的,
看你怎么吵,看你为了什么而吵,
去他的礼让和容忍精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