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幸福




你要我在婚礼唱这首歌,
谢谢你,让我在你的婚礼上唱歌。

你是我最有默契的歌唱伙伴,
往往练习一次,我们就可以上台,
这种默契找不到了。

你是善良女生,一如你的名,
失败两次的感情,
让你一度对爱情怯步,
是他让你走出来,
是上帝让你重新去爱,
我为你开心。

因为忙碌,
我也练习一次就上台了,
匆忙中随便用手机录下,
录下我真诚祝福,
录下曾经用心爱过你的岁月,
(而你不会知道)
以后,只有我一个人唱,
以后,也许再不会如此唱。

音响不好,一开始有点甩拍子,
幸好最后有抓对,
愿你和他,幸福,安康,平安,喜乐,
我心里最真挚的声音。

Comments

  1. 原来唱歌你也行!好多才艺啊,羡慕👍
    祝你也早日遇见你的幸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