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平安




2020 就这样来到,
今早阳光明媚,清风徐来。

谁能想到我们的倒数夜,
是在医院度过。

弟弟前天开始发烧,
反反复复退了又来来了又退,
昨晚忽然烧到 41 度,
我和妹半夜赶紧送他到急诊室,
室内我们疲惫不堪,
室外隐约传来远处烟花喧哗,
折腾到半夜三点才回家。

B 生日,在电话里陪着我聊天,
舒缓我的不安,很感激有她。
弟弟趴在我肩膀,哭累了,我见犹怜,
今早暂时退烧,没有昨天那么烫。

回来睡没几个小时,
中午又去招待印度来的弟兄,
分别六年,再次大马相遇,谈很多,
回到家一整个累垮。

一月一日,如此疲倦展开序幕,
虽然没有用 “平顺” 来做一个开始,
但上帝最后让我们用 “平安” 作为结束,
为此,我心存感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