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




你很理智的问还要不要继续,
说不生气,只要我坦诚。

于是我说做回朋友吧,
这段感情太压力,
异地恋真的很难,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不够坚定。

也许今后,
再也找不到那么爱我的人了,
那是我活该。

你真的很包容我,极度包容那种,
越是包容我越是难受和内疚,
终究感情是双向的,
这边一直跑,那边拼命追,
大叔如我,何德何能。

房间的角落放着你送我的干花,
装在泰国汽水瓶子里,
而我从没送过你一枝花,
又有什么资格说我爱你。

但我爱你,
也许今后再也很难爱上一个人,
谢谢有那么一个人,
用尽全身的力气来爱着我。

我没哭,还是感觉失落,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