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262




这篇日志,
写着写着,累了,
渐渐也懒得记录,
每天千多单的进度,
竟开始麻木,
不再有感觉。

2020 要结束了。

就在昨天,
政府宣布全国可以自由跨州,
有人哀叹,有人欢呼,
我无所谓,政府无能,自求多福。

再过一星期,确证案例就超过中国,
死亡人数也是节节攀升,
无语到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网课就此来到尾声,
明天最后一星期,过后正式放假。
上个月压力爆棚,
除了正课,忽然加入课外活动,
还要是一星期三天,
等于我每一天都要想一个题材出来,
想到脑爆,那里有酱多 ideas,
然后网络考试空降,
如临大敌,大家严正以待,
由于是第一次网络考试,
老师比学生还紧张,
我又被选中做 Year 5 Examiner,
考卷和流程我负全责,
压力到几天睡不好。

感谢一切顺利,
我和我的 team 相处愉快,
大家很有默契,互相帮忙,
过程里有惊吓,也有爆笑,
是为一收获,
星期五考完最后一张,
我脑袋空包,瘫痪在床。

想不到东西,
今年要结束了,
我只想这个星期六顺利回到家乡,
看看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想着可以一起过冬至,圣诞,一起倒数,
我无比感恩。

2020 要结束了。

Comments

  1. Yeah替你开心,你i的能力真的很棒很强,大家都很关注信赖你!
    快放假了是时候和家人团聚,一起迎接全新美好的2021年!
    祝福你告别压力和包袱,每天都是快乐活力有意义的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也是很棒,每次看你充满力量的文章都倍感鼓励。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