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190


截至今日,
我国确诊人数累计 10505,
终于破万,
死亡人数上升至 133,
在我以为这篇日记可以 close file 的时候。

全球新冠病毒死亡人数逼近 100 万,
其实每年是不是也死那么多人?
只是我们从不察觉,
一百万只占世界人口 70 亿万分之一而已。

而已。

世界依然乱糟糟,
美国火灾,天红似地狱,
香港依然在抗争,
马来西亚政局换来换去,
没有人悔改,没有人反省,没有人思过,
上帝在云端,眨了眨眼。

台湾艺人小鬼走了,
网络每天都是他的消息,
我不是粉丝,感受不到。
但是我亲爱的安蒂离开了,
那天我哭了整晚。

人终归是要走的。

S 已经不再找我花时间了,
还是失落,
已经放弃我了吧,
我承认我骄傲,
但就算他找我,
我也害怕见他,
犯贱。

缅甸越来越严重,
打给小妹,
仰光要封城两周,
两人聊着那年在缅甸自由的时光,
恍如隔世。
安蒂的离开,提醒我去爱,
爱身边的人事物。

上班很累,
身体累,心更累,
上司越来越过分,
已经到了在班上当场辱骂人的境地。
我在想,
承受这些羞辱有何用意吗?
我忘了上帝,
上帝看到吗?上帝允许吗?祂爱我吗?

Comments

  1. 你还好吗?虽然我不是祂的子民,但我很肯定,只要你不放弃,祂是永远爱你的啦~
    今年真的太难很不容易,能写上几个字已经是幸福万分,感恩有你的文字!爱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人都会有低潮的,放心,
      写字是为了疏解心情,写完之后我就坚强的生活着。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