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32




幸好有朋友介绍,新电脑很快送到,
只用了三天,超出我预料。
不过通往我家的路封了,对方送不来,
结果要我亲自出门,过两个路障才拿到,
可谓千山万水。

忙了一下午安装各个软件,
总算暂时松口气,
何时那么依赖电脑,
越是想过淳朴的生活,越是被科技捆绑。

马来西亚连续两天传来好消息,
昨天确诊 69,今天确诊 54,
叫人忍不住想欢呼,可以回家了吗?
但是邻国新加坡就没那么乐观,
今天的感染人数飙到恐怖的 954,
有点担心住在那边的 B,但愿她平安无事。

早上和几个好友网络上庆祝生日,
晚上和兄弟视讯聊天,
友情相伴,我是幸福的。

可属灵空空,似乎丢了什么。

我和 K 说,我依然相信上帝的存在,
但是我没有目标的相信着他。
对教会,对人,对神,没有任何期盼,
平平淡淡过日子,不想再有任何梦想荣耀,
这样行尸走肉的我,不像以前的我,
这样的信仰,还是信仰吗?

我没有感染病毒,健康得很,
感谢神,身体活着,活得好好的,
但灵魂,丢了,这样的我,是活着还是死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