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30




行管期间,E 的父亲往生了,
爸爸在古晋,E 却在吉隆坡,
没有飞机达古晋,最远只到美里,
她飞到美里,却还要隔离 14 天,
才可以搭内陆航班回到家乡。

天人永隔,连最后一面也不能相见,
人生最痛,莫过于此。

无独有偶,H 爸爸也是上星期离世,
比较 “ 幸运 ” 的是他们都在家乡。

我刚好在封城前回到家乡,
爸妈,妹妹还有两个小瓜都在,
如果一个月见不到,我想我会思念成狂,
已经习惯了有他们在身边。

那天得知 D 被裁员,
L 的公司只付她一半薪水。
我虽然要准备烦人的课程,
可一天只工作两小时,薪水照拿,
还有什么不满的呢。

疫情蔓延,我在家乡陪伴家人,
父母安在,两小顽皮健康,
我也无需烦忧经济,心里无比感恩。

Comments